为工地框框撞大墙

︼工地乙女︻川村壱马×你(下)

接上文




你感受着腰间越来越重的禁锢感,放弃了挣扎,又觉得你们这样十分不妥,你抬头警惕地盯着四周,不放过任何的风吹草动,你承认自两年前你就害怕了。


被他粗鲁地塞进车里,他一声不吭的坐上驾驶座,开车冲刺出去了,你有些许迷茫看着手腕上绑成死结的绸缎,看着红路灯的时间,你转头,把手递给他“你绑着我干嘛,我不逃跑,你给我松开”


他也只是看了看那个绸缎,又看了看你,没有说话。这个态度成功又引起了你的不满。

“你....到底要干嘛,要去哪里!!!你最好送我回去,不然我就...就跳窗了啊”你气急败坏地跺了跺脚。

“哦”得到的也只是男人的一声闷哼。


你不明白为啥剧情会发展成这样,但是你看着前男友扶着方向盘的手上的青筋,你咽了口水,心想:他不会是要找个没人的地方,揍我一顿吧。

你转动眼珠,根据《木氏生存守则》你觉得这会应该......

“对不起”你无比真诚地看向前男友

对方也只是瞥了你一眼,说“不原谅”

你能听到头顶有一只乌鸦飞过,表达你的无奈。


又是一个红路灯路口,你心里跟上电子屏幕一起数着数字,kazuma悄悄靠近你,几乎是贴上的距离,他对着你的耳朵说“还有十分钟到家,提醒你好好想想要和我说什么话”声音低沉暗哑,带着只有唱歌时的蛊惑..


你被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刺激了一下,用绑着的手推开他的脸,愤恨地大声说“好好开你的车,小心我举报你开车不系安全带”


沉默了一会时间,看向驾驶座上明显心情愉悦起来的kazuma,你:他不会是想到等会揍我,所以兴奋起来了吧,苍天啊,我不在的这两年,他到底跟着谁学坏了!!!!


小车驾驶到了一个陌生的小区,不过从大门口的保安室以及一路上的巡逻员,你可以确定这是一个警卫相当森严的高档小区。

Kazuma牵着你,来到了第27层,黑白风格的装修,让整个房间都透露着严肃与死气,他先比你踏入客厅,他迅速融入到了这里,坐在沙发的你看着自己身上粉色的短衣和新裁剪的牛仔裤,格格不入。


谁也没有说话,你暗暗打量着整个空间,当注意到前男友从卧室拿了身衣服走向浴室的时候,你知道你的时机要来了,你听到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时,赶紧去大门口,只是你看着门上的密码锁陷入了沉思,你想着以前你们两个所有的纪念日,以及彼此的生日都没有打开,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,你有点绝望的靠在门上,有点想哭的感觉。


“当我巡演结束回来看见你已经不在的时候,我就打算买一个这样的公寓,想着等你回来就把你关在这里,”洗完澡的kazuma格外迷人,头发上的水顺着腹肌流下,遮挡的每个线条都在告诉你,这个男人真的成熟了。


“咱们可不走病娇路线啊,我可以为我当时分手做个解释,条件是你别关我。”你堂而皇之的走向沙发,面无表情地坐下,仿佛刚刚拿着脑门框框撞门的不是你。


“可是我不想听怎么办”kazuma坐在了你的对面。

“嗯?!不行,我们有啥误会要快点解决,我不想耽误你训练,我也有一大堆活等着我”你拿出明理的态度对他。


“你不听,也得听。”

“首先我全力支持你的梦想,进入LDH是你初中时期就有的梦想,登上更大的舞台也是你一直以来的期盼,所以当你被选择成为浪配的VOL时,我很为你高兴。”你说着还点了点头,看着对方没有阻止你说下去的意思,你就接着说。

“当你越来越成名时,我承认我害怕了,我也算跟着你半只脚踏进这个圈子的人,有多少是因为恋情毁掉的,我们心知肚明,你为了浪配的努力,我看在眼里,我不想毁了你,也不想最后不会在我和浪配之间做选择,我赌不起,我想让你选我又不想让你选我,我受够这种不安感,所以我提出了分手。”


“当初说我喜欢上别人,也是骗你的。所以你别打我,也不要关我。”你眨巴着汪汪大眼,诚意十足。


但是接下来你觉得自己就是纯纯大冤种。

说完自己的肺腑之言的你,等待着最后的审判,对于结果你认为无非就是两种,要不就是心结解开,放自己离开,要不就是被打一顿,关起来。你是万万没有想到还有第三种选择......


此时被绑在床上的你,无奈的看着床尾正在脱衣服的kazuma,“你要睡觉为啥拉着我”

“因为我的失眠都是你造成的”kazuma转身,从你的身后搂住你的腰,将头埋在你的后颈,轻轻蹭了蹭,可是把你蹭出一身的鸡皮疙瘩,一股异样的感觉从心脏,蔓延到四肢。“这是最后一次机会,不要再这么突然的离开我了”kazuma轻声说着。

你转头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就看见他眼下的乌黑与疲惫,你把将要说出口的话,吞了下去。


.....

........


这个快速成长的kazuma心底多多少少都藏着点秘密吧,被掐醒的你躺在床上,看着睡梦里都皱着眉头的人,你无语望天花板,腰上的力度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,不用想肯定肿了.....你叹了口气,寻着记忆里的样子蹭了蹭他的胸膛,要不是手被绑在床头无法动弹,谁愿意撅着屁股,挺着脑袋去安抚一个做噩梦的男人,你觉得这个姿势相当屈辱。


等腰上的禁锢减轻时,你松了一口气,伸了个懒腰继续躺平,等着旁边那位贪睡的人。


“起来了,你已经睡很久了,别睡了”你被尿意憋到发慌,不得不开口打扰kazuma,看着依旧睡得香甜的他,你真想一脚踹死他。


Kazuma醒来时,就看见胸膛那块一拱一拱的脑袋,他熟练地捞起怀里作乱的你,“别蹭我,不然待会你要负责”

“谁蹭你了,你个猪,快给我解开,我快憋不住了”你扭着身子,求救地看向他。


“啊~好爽”鬼知道你憋了多久才等到某人的醒来,你打开浴室的门,直视床上的那个罪魁祸首。

对方避开了你的视线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你,你生气了,“你心虚了,睡前我说的那段话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”


肉眼可见床上躺着的人脸色沉如墨色,你咽了口水,但是这个事情还是要解决的,不然痛苦的依旧是你们。

“那个我希望你考虑清楚啊,该说的我都说了,我真的不喜欢那种没有安全感,患得患失的日子了,同样也不希望你因为我,失去舞台。”

就这样,你拿起地上的衣服递给他。他没有接也没有看你。


你也拿起地上被扯下来的衣服,默默给自己穿上,退出卧室,来到客厅,把空间留给那个在床上生气的kazuma。


说起来这段恋情,其实算是早恋吧,谁能想到初中时期两个小孩就这样私定终身,还在一起这么多年。


你们是在中学认识的,那时的男孩子总是桀骜不驯,肆意洒脱的性格,女生总是在一起讨论着学校的风云人物,川村壱马就是话题的中心,他个子不算高,却仍旧是人群的焦点,你不过是喜欢独来独往的小透明。


少年时期的爱意总是来的突然且强烈,你也不知道哪里的勇气,给他递了情书,更没想到你们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还继续了这么多年。


少年少女的恋爱总是轰轰烈烈的,好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住彼此的爱意,你们与学校里其他的情侣一样,热烈的爱着对方。


你们很少吵架,性格大大咧咧的你向来有事就说,所以你们的误会从来没有过过夜,少年总是给予你最好的宠爱。


平白得到男人这么多年的爱意对你来说是足够回味一生的,所以在米国的两年你学会了放弃,因为你一点一点看着kazuma成长,看着浪配一步一步登上更大的舞台。


本以为当初离开会是永远,谁能想到你会被工作室当成赠品送给LDH,你都快要问候对方祖宗十八代了。


“走吧”kazuma已经穿好衣服来到客厅,脸上已经没了那种不悦,好像一切又恢复到了平静。

“嗯”你小心跟着男人,去了公司。


就在你松了一口气准备开门的时候,你听到“我们不是杰尼斯”

你一脸疑惑的看向他,不懂他为啥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

“木木酱,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偶像”又是那样看起来很温柔的笑容,宽大的手掌蹭了蹭你的耳垂,这是他以前很喜欢的动作“再说了,公司里结婚的有,没结婚有娃的也有,还有结了婚给别人娃当爹的。所以你相信我好嘛”一如既往坚定且深情的眼神,只想沉浸在他的眼神中,与他共沉沦。


最后是你仓皇而逃.....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