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工地框框撞大墙

︼热血街区︻cobra主场啦~

丷对于cobra,我只想说:拜托,他真的好适合病娇黑化耶~

丷私设预警,严重ooc

丷自己代入木木酱~

丷应该会有个后续吧……



    sword地区一直被称为魔鬼之地,传说中的暴力团体MUGEN统治着街区,不屈服的雨宫兄弟却仅凭二人之力就与MUGEN平分秋色。


MUGEN组织由最初的两个人龙也与琥珀创立,慢慢地更多志趣道合的朋友都过来加入组织,这天杂物堆积的仓库来了两个年轻人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cobra,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们,可以加入你们嘛”cobra显得有点儿局促不安,搓了搓手,向在座的大哥们鞠了鞠躬。

“大哥们好,我是大和,我也想加入大家!”大和跟着cobra向各位打招呼。


琥珀看着这两个臭小子,与龙也笑了笑,就走过去揽着cobra与大和去喝酒了。




晚上回到家的你看见了在厨房忙碌的cobra,系着粉色围裙的男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。

“什么事这么开心啊”你脱掉鞋,哒哒跑过去抱住这个男人。

“欸?木木酱!!!我给你说哦,我加入了Mugen了耶。那里有超厉害的古西和太田耶!!”cobra转身把木木酱带到怀里。

“哇~那很棒嘛~所以今晚是做什么菜啊~好香哦”你盯着散发着香味的锅锅。

“今晚是你最喜欢的排骨哦”cobra蹭了蹭你的鼻子“小馋猫!”


“睡吧~”cobra把你抱紧,手揉着发软的腰肢,舒服的感觉让你睡意愈浓,眼睛一点一点的。

“睡吧睡吧”他靠在你的耳边安抚着你。

等待高潮的余韵过后,你已经入梦了。他帮你清理干净也抱着你入睡了。


你是被一阵香气给馋醒的,cobra抱起还迷糊的你去了浴室,帮你刷牙洗脸,你享受着来自男友的服务,发出满足的喟叹。

桌子上是你喜欢的包子与鸡蛋羹,吃完后,他骑摩托把你送到上班的地方。

“乖乖上班,我下班了就来接你”cobra帮女孩整理了衣服,检查了包里的零食。

“那我去了哦”你给了cobra一个吻别。拍了拍男朋友的头就跑开了。



“今天cobra来晚了呀”九十九丢了一罐啤酒给大和。

“对啊,送女朋友去上班了”大和擦着摩托回答着,丝毫没注意到这个回答多令人震惊。

接着就是一片寂静……


“欸??!!!cobra有女朋友????”九十九吼道,拉着大和询问。

“是啊,都谈了好几年了”大和不理解为啥大家都这么震惊。

“呜呜~cobra这个小屁孩都有女朋友了,我老婆在哪里啊!!!”九十九含泪灌下一瓶啤酒。



“嘿嘿,我来了,琥珀哥”cobra骑着摩托车,停在院内,只不过他感觉有一丝丝的不妙。

“你小子不厚道啊,有女朋友还不给我们说!”琥珀哥拉着cobra

“嘿嘿,下次一定带过来让大家认识认识”

“哼,自罚三杯!”

“额~不太行,九十九哥,我一会还要骑车去接她下班呢”

“哦!这爱情的酸臭味~”

“哈哈哈,别打闹了。龙也哥救救我!”


属于七个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,但是随着组织的日益壮大,也埋下了毁灭的种子………


“抱~”


每次当你伸手的时候,cobra就会脱下外套,抱起你,总是说着外套太硬了怕咯着你。其实你一点也没有那么娇弱。


腰细肩宽的他,手臂的力量也不容小嘘,每次总能稳稳当当地拖住你,他身上散发着干净又温暖的味道。


相对于亲亲,你更喜欢抱抱,没事总会向他讨要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才能心安。

因为组织的强大,你男朋友已经有好几次带伤回家了,知道他真的很喜欢这个组织,你才没有任性开口让他离开,而是在背后默默支持他,家里也备有酒精绷带等药品。


今天也是,胳膊上被划了一道口子,cobra本来不想让你看见,但是想了想,还是决定回家包扎。

“欸?!!你流血了”门口的男人满意地看到了你担心的神情。

“嗯~疼…木木酱”cobra撇了撇小嘴。

“快进来,快进来”你拉着他没有受伤的胳膊,来到沙发。拿出茶几下面的药盒准备包扎。突然想起什么一样,你又起身去拿了块草莓蛋糕放在桌子上。

“很疼吧,你吃着蛋糕,甜甜的就不疼了。”你把叉子放在另一只手上,安慰着眼中含泪的大狗狗。

“嗯…”cobra看向地上那个小心翼翼的女孩,忍住不笑。


“你呀,小心点嘛,一定要小心哦~”怀里的女孩絮絮叨叨说着

“知道了,想要抱抱~”cobra索求着怀抱。

你回头不解的看着说要抱抱的男人,“这不是抱着呢吗?”

“要抱抱~”cobra探头看向跨坐在他身上的你,眼中是一如既往的热烈,当初就是沉浸在这样的眼神里,无法自拔。

你只好小心避开他的伤口,俯腰埋进他的胸膛,蹭了蹭自家男人的脖颈,他也顺势而为,嗅着来自于你身上的草莓香。

“我知道你很喜欢琥珀哥他们,但是下次遇到事你一定要想一想家里的我好不好,不要让自己太危险了”熟悉的哽咽声从他的怀里传出来,接着就是微微湿润地衣裳。

“好~”头上的男人用手一下一下安抚着怀里可人的背。



大家都说幸福是短暂的,你从来不这么认为,因为你要和cobra永永远远一辈子。


事故发生在cobra加入Mugen组织的第三年,也是你们第六年,对于cobra来说是黑暗的一年。


日向会不满与Mugen统治街道,所以就发起了战斗,这段时间你被送到了哥哥家里,不能外出,上班的地方也被cobra请了假,他说是等一切结束后就接你回家。

你也很安分的在家等他,每天和艺术哥哥斗智斗勇,没有cobra的时间总是漫长而又无聊滴,你渐渐也由最初的躁动变得安静下来,哥哥重新把你的画具从地下室搬出来,你每天又开始了创作生活……


在哥哥家的消息是绝对封闭的,除了每天过来给哥哥送牛奶的大爷,几乎没有会接触到什么外人。这天你依旧搬出小画册,画着你与cobra的日常生活,意外的爪牙从阴暗的角落伸向了你。


日向会的残鱼把仇恨报复到你身上,那天是猩红的血月对于你来说,通过他们可以了解到一切都接近了尾声,家村会为了自己面子想要给Mugen一个打击,所以他们开车撞向了那个温柔的大叔龙也先生。也找到了cobra的女人就是你。


一堆黑涩会来到家里,对着体弱的哥哥就是一顿暴揍,你为了哥哥而死在那天,本来精致的小院被血迹舔舐,哥哥在昏倒的最后抱住了失去呼吸的你。这一切发生的很快,快到cobra接到消息已经人走楼空了。


cobra抱住你,试图用熟悉的温度来温暖你,

“别睡了,一切都结束了,我接你回家好不好,你不是最喜欢排骨嘛,我给你做好不好,直美的酒吧又有好多空瓶子,我们一起给哥哥送过去好不好,不要睡嘛,睁开眼看看我,cobra回来了!”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着什么

大和看着语无伦次的cobra,只能拍拍肩膀,退下了。把空间留给了你们。




最后的最后啊~没人知道你葬在哪里,也没有人知道那一周的cobra去了哪儿,重新回到街区的变成了一个叫眼镜蛇的人。

他与大和创立了山王联合会,保护着街区,守在龙也桑的酒吧里,这就是后来的山王总长——眼镜蛇。


他失去了Mugen里的兄弟,却又重新认识了阿铁,阿檀,千晴等等一起保护着街区的兄弟。

直美看着沙发上喝酒的cobra叹了口气,她对大和说“从前的cobra是太阳,如今的眼镜蛇是死神。”

失去你的他不再干净温暖,变得沉默寡言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听着雨滴滚落在大棚上的声音,翻了个身,莫名其妙地坐起身子来。


     眼镜蛇在家里总是喝得醉醺醺的,妄图使用酒精来稀释一些回忆,然而事与愿违,越是朦胧迷幻,你的脸就会在眼前挥之不去,让人不忍心醒来。


       失去你的他不过是行尸走肉,如果你还在的话,看到这一地的酒瓶子,一定会指着他的头骂他,这时他总会爬起来逗你开心,用充满酒味的嘴唇去吻你,看你的脸因为酒精而变得通红,看你的眼慢慢浸满泪水,又想起曾经的你,他重新躺回沙发,用胳膊捂住眼睛,一声又一声的闷哼从那个男人嘴里传出,一段时间后,他起身走进了浴室,沙发上留下了一滩水渍…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生活依旧在继续……眼镜蛇也变得格外嗜甜,总是可以看见端着草莓蛋糕的他走神……

大和想要上前说着什么,被直美拉住,直美冲他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

“只要cobra在我身边的话,我会越来越废的”

“把你养成我的小废物不好吗?”

“哼!才不要!!”

“有事就叫我,我会帮你解决一切”

“好啊!cobra,我爱你哦~”——这是上次帮你打跑小混混时,你冲他说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他记了这段对话很久,其实他记得每一句话,每一个神态,每一个心动的瞬间,一直到现在,回忆起来却像某种致命的讽刺。明明他能够………少女的体温似乎仍然滞留在自己身边,抓不住,抱不到。


互相说着恋人的日子,日渐浓厚的爱意都如同风中的雪花,碰不得,无影无踪了……



夜深人静,街区的大家好像都进去了梦乡,但是有这样的一个人还漫步在街区。半夜的天空悬挂着如同那晚的月亮与零散的星星,眼镜蛇抬头看着星空,数落着那一颗颗发着微光的星星。

“木木酱~今天我吃了三块草莓蛋糕哦~还有我给你说大和喜欢直美,我也把阿登接回来了呢,我现在变得超厉害的!”他一下没一下踢着路边的石子,一边自言自语,仿佛你依旧还在他的身边,与你分享着生活。


“真的好疼阿~木木!我的心真的好疼啊!”

他囔囔道,孤寂的神情比白天更加死寂,月夜的黑色把他的瞳孔衬托得更加无神。


“你还会回来吗”他任由冰冷的眼泪落在马路上,恍惚之间好像听到了远处“cobra!!cobra酱~”


抬头看着马路对面那个冲着自己招手的你,不敢眨眼就这样盯着虚幻地你看,最后你如同泡沫般消散在空中,这个男人才彻底崩溃,他以一种及其虔诚地目光看向星空,对神祈祷……


眼镜蛇在四下无人的角落里发呆,手里提着新买的草莓蛋糕,曾经那个温柔阳光的男孩此刻竟泪流满面。

白天他将你锁在心底,只有夜晚才把你放出来,抱着你的衣物一遍遍叫着你的名字,又疯狂往嘴里塞草莓蛋糕,最后只能窝在沙发上让自己陷入了回忆。


睁开眼的他朝着客厅那副足足有一面墙之大的照片自嘲般笑了,红肿的眼睛又泛起眼泪,“你是不是把我忘了?都不来我的梦了,木木~”


也许是心软的神在那晚听到了他的祷告,安排了一次重逢……


“欸?cobra酱~你刚不是回家取外套了吗”你奇怪地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。

“速度这么快吗?!”

眼镜蛇此时看着面前十分清晰的你发愣,拉着他手腕的那只手有着烫人的温度。他想着:我这是穿越了?还是梦?

“木木酱~”长时间不说话的他,声音嘶哑暗沉,不同于往日的干净明亮。

“咦?你是生病了?声音怎么这么哑!”你把手贴在他的额头,检查他是不是发烧了。

“嗯…”回答你的只是一句简单的嗯,这明显不同于往日的cobra,你只能试探问了一句“生气了?”

已经记起来这会发生什么事情的眼镜蛇顺势说“嗯…生气了”

“哎呀~我不是有意的嘛,哥哥非要留我睡一觉的嘛~cobra~我也是想抱着你睡的~”女孩缠着生气的男朋友就是一顿撒娇


熟悉的感觉迎上心头,眼镜蛇一把抱住眼前卖萌的姑娘,一口又一口吸食着怀中人的味道,就像毒瘾发作一般。

“我太想你了”眼镜蛇要把怀中人揉进自己的血肉中,发狠一般收力。


“好好好,我们回家吧”女孩费力从怀里挣脱出来,坐上摩托,等待男友带她回家。

眼镜蛇看着车上那个朝着自己笑得明媚的可人,心软一片“好~”(这里其实是木木认错人了,把眼镜蛇认成了cobra,这篇文我们不搞灵魂替换,只是让失去木木的眼镜蛇来到平行时空而已。


要说幸福确实是短暂的,这几分钟的重逢就如同干涸的枯井又涌进了清泉,让他对她的思念更加疯狂。


街区总是混乱的,打架斗殴不断,这天你又陷入了混战,明明只是过来给cobra送午饭的你,却成了这场战斗的中心,对方疯狂想要抓住你,不错过一丝机会想要伤害你,此时的cobra为了保护你,身手受到了种种限制,越来越多的伤口出现在他的身上


就在这刻,街头出现了一个蒙面的男人,一手红围巾发挥地淋漓尽致,敏捷的身手打倒一个又一个敌人,层出不穷的锁技让那群人不能挣扎起身,你趁机用衣服先包住cobra的伤口,然后才向那个男人道了谢。

“谢谢你啊~要不是你,今天我俩都得受伤呢”女孩如天使般的脸颊泛着红润。

克制自己不去拥抱她,只是朝着地上坐着的男人骂了句“废物”



“欸?!你怎么可以这样说!!!cobra超勇敢的”女孩立刻回怼了过去。

“……”眼镜蛇低头忍住不去看她,怕自己真的失控,吓到了她。

“谢谢”地上的cobra还是冲这个蒙面男子说了谢,对于这个凭空出现的男人,cobra有着相当熟悉的感觉,他不动声色打量着他,站起来把木木酱拉到身后,挡住了他的视线,与他对视。

不到一会,眼镜蛇就转身走了,他觉得自己要早点走,不然一切都会失控……


“他是谁呀,你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,木木酱,以后见了他不要和他多说话奥”

“咋了,他还救了我们耶”

“我感觉他很危险,乖乖听话”

“好吧”




这一晚你因为同学聚会,又回来晚了,你悄悄进门,就看见了玄关处正在擦拭头盔的男人,在灯光下衬着男人更加白皙。


眼镜蛇歪头看着你,语气是一贯的温柔。


(完蛋了)你这样想着。


你忍不住后退了一步,却成了激发眼前人的导火线,他一步步朝你靠近,这时你才注意到有什么不对劲。

“你不是cobra,你是谁!”尖锐地声音从你嘴里传出来,你突然感到一阵压迫,可怕又剧烈的恐惧让你想要逃跑。

“我是cobra啊~”眼镜蛇用沾满鲜血的手轻轻把你头上的花瓣取下来。


“不是…你把cobra怎么了!!!”你颤抖着质问他。

“我真的是…”眼镜蛇拉起你的手,让你摸他的脸,一模一样的长相,不同的是cobra的脸是光滑细腻的,这个自称是cobra的人,触感是粗糙扎手的


“你不是…你快告诉我你把cobra怎么了,你想要什么,我都给你”你哭着求他,

“是嘛?我想要你啊”眼镜蛇不动声色盯着你。


黑色的瞳孔突然有一瞬变成了一条细线——如同真的眼镜蛇一般,朝你吐着舌头,这是盯着猎物的眼神。


雪白的脖子上藏匿着青色的血管,他将头埋在脖颈处,牙齿厮磨着血管,让你有一种要被吸食血液的感觉。你被他用红围巾绑住双手困在床上,他并没有对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,只是抱着你,用全身力气抱着你。


自失去你后变得苍白而又冰冷的手,现在如同着了火一般,温热的触感从掌里传出来,你是有温度的,你的心跳还在跳动。

这样的感觉让他哭了出来


突然的湿润让你忘记了挣扎,耳边是男人放声的哭泣,一声又一声,如同锤子一下一下敲打着你的心



就这样累了一眼的你被他哄睡了……




这段算是他把平行时空的cobra揍晕了,想要占有你。


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