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工地框框撞大墙

︼热血街区︻关于烟花这件事

丷比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!!

丷新年就让我们来一场快乐的烟花吧!


cobra

“哇~达摩家的烟花好漂亮!”你拉着cobra兴奋地想要同他分享远处天空里的盛况。

“嗯…”cobra只微微撇了一眼,就转头继续吃蛋糕了。

“不过,虽然日久是个小疯子,但是对女朋友真挺不错。”大和也凑过来抢了一口蛋糕


这句话成功引起了cobra的注意

“我对她不好吗?”饭后cobra拉上大和到角落里开始探讨人生。

“cobra”

“现在事情结束了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恢复到以前的乐观阳光吧”大和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


“……”留在独自靠墙抽烟的cobra。





“欸?cobra,你要带我去哪里啊,这都该睡觉了。”你被他一直带到郊区才停下来

随后,不到一秒,空中就绽放了许多橙色的烟花。cobra从背后抱住你“烟花我也有,以后不准夸达摩了。”


“哈哈哈,cobra,你这是吃醋嘛”



村山良树

“欸?村山?你在烦什么啊”村山良树躺在教室里的沙发上,暴躁地翻着一本书。

“闭嘴,她生日了”村山随手捡了一本书就冲着小关丢了过去。

“那今晚与轟的约架你不去了?”古屋从外面进来,收拾着被村山丢了一地的书。

“啊咧?八嘎!忘了是今天。那就现在打吧”



“喂!你抬头看天空。”村山挂着一脸的伤来到自己女友的窗下,

“你又受伤了!!!”你头疼地看着下面那个暴躁不听话的男孩。

“别眨眼哦~”话音刚落,一大片蓝色的烟花从村山桑的背后炸开,这是属于村山的颜色,高贵冷傲的蓝色,也是他一直要保护的颜色。

“生日快乐啊”村山用他最大的声音对你说出今晚的祝福。

“谢谢你!!!”你只不过是在达摩的庙会上提了一嘴,说想看一场独属于自己的烟花,没想到他真的记得。


smoky

“喂!smoky!!!你又跑上来吹风了!!!”你拿着新买的厚毛毯跑上高塔,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闭眼吹风的男人。

“都说了,不要吹风!!不要吹风!!不然你又咳嗽了!!!”你生气地用毯子把他裹成粽子。

smoky扯出一个微笑给你,摸摸你的头,可是剧烈的咳嗽打断了将要说的话。

“笑得比哭还难看,不要吹风了,会咳嗽…”你低头掩饰自己湿润的眼眶,又紧了紧毛毯。

“别哭,我没事,嗯?”smoky把你拥入怀中,一直抚摸你的脊背。

“那你就乖乖听话嘛………”最近他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,药也不管用了,每次看到他手心里的鲜血,你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“好~你就陪我再吹最后一次微风吧”smoky强撑着身体,让女孩能够拥有一个舒服的位置来依靠。



“你看”smoky在夜晚来临时,拿出一个仙女棒。

你差异地看着他手里那一抹烟花,在那背后你看到了最美的微笑。

“你下午跑出去,就为了给我买这个?”你看着玩着仙女棒的孩子们,回头盯着smoky。

“对啊,你生日呢嘛”smoky接住你靠过来的身体

“笨蛋………”你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,你与他共同点起最后一根仙女棒,小小的烟花转瞬即逝,如同smoky的生命一般,抓不住也留不住。


rocky

“听说,今天是嫂子的生日”吃瘪刚和肾虚男在角落里看着沙发上散发着郁闷的大哥。

“对啊,家里有个小疯子这可把大哥烦死”其他人也附和道。

“你们太闲了?”koo板着脸训着吃瓜的众人。



“Rocky,东西都准备好了”管家朝Rocky点了点头。

“嗯…那今晚这里就交给你了,我得回家陪小疯子了。”Rocky骑上小电驴准备回家。


“哼,你还知道回来?!!!你这个负心汉,我都怀了你的孩子,你居然夜不归宿!!!”你哭嘤嘤地看向男人

Rocky:今天又换了个剧本嘛?


“你想要个孩子?嗯?”Rocky脱下牙套,抓住女人抵在窗口

“那我就争取满足你这个愿望吧”

“????你走开!!!嘤…”

窗外亮如白昼,是你从未见过的白色礼花,漫天的烟花,最后居然是一个大大的玫瑰花

“满意嘛,可不能走神啊”

“大叔,你什么时候这么浪漫了?”你回身抱住男人,迎接男人的冲刺。




日向:都是一群垃圾,哄女朋友都不会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