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工地框框撞大墙

︼热血街区︻渣了某人后,我后悔了(上篇)

丷纯情的我又又又来了

丷私设预警,严重ooc

丷话不多说,直接开文



一句话的简介

你:狗男人离我远点!!!

Cobra:.....老婆总爱胡思乱想怎么办?


又是平凡而又枯燥的一天啊,你看着小姐妹们坐在地毯上打着花牌,教室里三三两两成群坐着自己的事情,没人理会讲台上的老师,夏日的微风吹动了对面天台的旗帜,你拖着下巴看着与风共舞的鬼邪高标志,突然门口传来一阵骚动。

“哎哎哎啊,我刚看见山王的那些家伙进来了,目测去那栋楼了”假小子般模样的女孩猛地推开门。

你收回看向外面的眼睛,随着大部队去看看那个叫cobra的人。


这是你第一见cobra在鬼邪高的一间教室里。

男人身形挺拔,阳光透过玻璃窗户照在他的身上,勾勒出一层浅浅的光晕,看着清冷又温柔,与你所见的不良少年不同,至于哪里不同,倒也说不上来。

“听说了嘛,这次好像是为了一个叫千晴的家伙”一个穿着超短,画着浓妆的女人道“这次有好戏看喽~”


这场战斗其实毫无悬念的,你看着躺在地上嘶吼的村山良树,又看了看晃晃悠悠的cobra,本想上前说些什么的时候,她们这群女人就被小虎给赶走了。



走在乌烟瘴气的校园内,同班的茉莉扭头看向发呆的女人,“喂,我说你,发啥呆呢”

你还在想那个被光宠爱的cobra,就被背上的力度给回过神来了“我在想晚上吃啥呢”

“就吃那家烤肉拌饭,我请客,走走走”话音还没落地就被簇拥着离开了学校。



时间回到现在,外面下了一天一夜的雨并没有丝毫的减弱,仍旧电闪雷鸣,整个房子都被朦胧的湿气笼罩着,沉闷而又烦躁的情绪在听到上空的雷声达到了顶点。

你轻轻呼出一口气,指尖在落地窗上一遍又一遍写着他的名字,手指被冰冷的水珠冻成粉红色,一道急促的灯光从窗户上闪过,紧接着,门口传来一声不太明显的开门声。


踢掉脚边缠着的窗纱,微微皱眉回头看着满身湿露的男人,他碰上你满是怨气的眼神,怔了怔,脱下外套走进了浴室。

你盯着被丢在地上的外套,很轻易地闻见了铁锈的血腥味,你提起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,倒进去一大杯洗衣液才勉强盖住那股味道,看着里面转动的衣服,又陷入了沉思。


洗完澡的男人,打开门,你没有回头看他,继续盯着被风吹动的风铃看,他没有做狡辩,大概也是看出了你的生气。


他慢慢走近,一眼就看见了踩在黑色地板上的白丫丫的小脚,因为天气的原因,比以往更加粉嫩,cobra垂眸,拿起地上的拖鞋“地上凉,不要光脚”,你看了他的手一眼,冷哼一声。躲掉了他的动作。


Cobra看着空荡荡的手,不顾你的挣扎,把你抱起来放在了旁边的台面上,还细心的把毛巾垫在你的下面,所以并没有因为台面的冰冷而冻到你,但是你丝毫不领情,晃动着脚丫,就是不让他碰你。

“乖~”听到这声商量的口气,你才停止反抗,“哼...”

“哼啥呢”cobra低下头揉了揉你的脚腕,吻了吻上面那个重而深的牙印,像个虔诚的教徒正在亲吻自己的天使一样。

看到那个印记,你猛地抽出小脚,踩在他的肩膀上,“我说你能不能放了我啊”是的,没错。你被他囚禁在不知名的别墅里,不过可以确定的说这里不是sword地区。

Cobra抬头看向这个明艳的女孩,乌黑的瞳孔犹如深谭一般,勾人神魂,他微抿着嘴巴,认真回答道“木木,我说过不要再说这句话”


木木酱:我他妈可是鬼邪高女子部的总长耶,还没统治一方天地就被囚禁在这里,都怪当时太年轻了,非要招惹这位山王的老大,还不知天高地厚的甩了人家,这下好了,完蛋了。


你重新踢掉那一只拖鞋,皱着眉头死死盯着他看

Cobra感觉到肩膀上越来越重的力度,知道这次真的生气了,他抓住你消瘦的脚腕,大拇指在那个你讨厌的印记上摩挲着,眼中是你熟悉的占有欲,你突然抖了下身子。

“冷呢?那回卧室吧”说完就作势要抱你

你看着他执拗的样子,叹了一口,双手打开,环住他的脖子,双腿夹住他强有力的腰肢,果然听到了他喉咙里发出了满足的喟叹,你不禁戳了戳他的后背,小声说道“你这是什么怪癖啊,每次都要这样的抱抱”


没有回答你这个问题,脖颈处传来的温热倒是替他回答了你。


到了卧室,看着还很凌乱的床就能说明昨晚的激烈,你心虚地转过头,不想承认自己没有收拾的事实。“站在这里,我去换个床单”cobra把你放在了卧室的小沙发上,就收拾残局去了,卧室里微弱的灯光照在他的身上,你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温柔的cobra,但是他妈的一切都是假的,这人手上干的事一件比一件疯狂。


你无聊的看着他在那里忙碌,突然一个东西掉在了床下,你才想起来那部手机.....你紧张地盯着拿着手机的男人,咽了口水,就往门口跑去。

“木木跑啥呢”你不可置信的回头“你居然锁门”

“你好像试图在逃跑?”男人朝你晃了晃手机屏幕上没来得及查看的短信,你强词夺理道“我没有,我只是太久没和她们说话了”

“是吗?”被他气到的你,“你把我囚禁在这里,不允许我外出,不让我和她们玩,切断我一切联系,你.....你..就没见过你这么变态的人”


你顿了顿,觉得还不够“我要和你离婚!!!!”



话说出口的那个瞬间,你就害怕了,要说cobra有什么禁忌的话,就是离婚这个词,在他面前可以做、可以闹、甚至伤害他都可以,就是不能说离婚。


Cobra沉了脸色,丢掉手机,对你说“过来”

你现在就是后悔,真的后悔,后悔不该在鬼邪高那么美好的年纪里去学别人早恋,后面又把二话不说把人给甩了。现在报应这不就来了。

你欲哭无泪!!




你无声的抗拒着这个男人,你靠在窗边,外面的雨仍旧下的非常大,你看着他拿起红色围巾,想到曾经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时,手腕、脚腕隐隐作痛,你颤抖着声音“你别过来啊”

“过来,再说最后一遍”cobra坐在床边看着你,


“过来就过来”

你默默坐上他的大腿,抱住他,还亲了亲他的唇。

Cobra被你这般隐忍憋屈的样子逗笑了。

感觉到男人胸膛的震动,你暗暗翻了个白眼,大丈夫能屈能伸,该怂还得怂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