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工地框框撞大墙

︼热血街区︻渣了某人后,我后悔了(中)

丷接上文




就在你以为不会有危险的时候,突然脖子上传来一阵疼痛,你想要挣扎起身,腰上的力度根本挣脱不开,只能被迫承受他的怒火,越想越委屈的你,慢慢放弃了挣扎,只不过豆大的眼泪一直往cobra的肩膀处砸去。


等待几秒后,cobra抬头,轻轻擦掉你的眼泪,“下次乖点?别闹”

你默默咬唇,有些许委屈地开口“cobra,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”


Cobra脸色微冷,逆着微光,显得格外有压迫感,你一抽一抽地吸着鼻子,瞪大了双眼,你知道的cobra最不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,每次只要这样看着他,他都妥协了,你再次故技重施。


“那你不准再说离婚了”cobra直起身子,拉下床帘。

“睡觉吧”

“好”

你听话地往被窝钻去,蹭了蹭他抓着被子的手。


夜深人静,外面的风声终于停止了,你熟练地朝着旁边的温度贴去,感觉到腰上熟悉的热度才满意地再次沉入梦境,cobra被你的小动作吵醒,揉了揉鼻子,转身把你从被子里捞出来,看到那个甜美的睡颜才松开皱起眉,安静的模样总是让他想起来高中时期的你,肤色白皙,青涩又稚嫩,与其他早已浓妆艳抹的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,是春色,是内心深处唯一的净土。



“听说了嘛,村山要毕业了!!!”成群结队的少女围在一起分享着最近的消息,你闭上眼睛浅睡在教室后面唯一的沙发上,是的没错,你成为了鬼邪高女子部的老大,大战时期,你和轟两个人尽量保住了被九龙破坏的鬼邪高,因此你坐上了老大的位置。


当教室里的时钟终于走到了整点,你拉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,丝毫没理会后面想要叫住你的人。


山王有些许的安静,本该吵闹的饭馆,就只剩下吧台里收拾东西的直美和躺在老地方睡觉的cobra,大和打开冰箱,开了瓶汽水,拿出蛋糕,坐了过去,嗓音浑厚“晚上要不要去white?听说他们今晚在那里聚会”

Cobra眼睛都没睁开,直接回了句“不去”

大和一笑“事情都过去了,一起聚聚啊,老是待在山王有啥意思”


大和看着沙发上坐起来的cobra,正准备开口再劝劝的时候,只见他拿起车钥匙独自走了,大和挠了挠头,也走了出去。

开着摩托吹风的cobra被废旧舞台上的一抹靓色吸引,少女穿着随意,头发简单被扎起来,远远看去如同风间的精灵,每次的鼓点都重重打在他的心上....


停下摩托,随意坐在还算干净的板凳上,等待着精灵的垂眸。

“咦~cobra!!你怎么来这里了”果不其然,她奔向了我。

“嗯,出来吹吹风”cobra看着旁边明媚的少女,慌了神,也发了呆,是的,他承认没有人会不喜欢这个狡猾又明靓的女孩,包括他。


你擦完汗,拉着cobra坐在了离舞台最近的凳子上,挽起袖子,重新为cobra舞动。


Cobra就这样看着舞台上的你,那样温暖朝气的笑容,他很喜欢。

尽管这样的笑容里,有着狐狸一般的狡猾。


Cobra闭上眼睛,

内心深处涌现出了许多声音,血液重新沸腾,无数的细胞都在叫嚣着,

最深处的他,是一个黑暗、偏执、自私且冷漠,与众人所认识的cobra不一样,如果她知道了,会不会逃跑,会不会不再喜欢他。


重新睁开眼,舞台上的舞蹈也进入了尾声,音乐声关闭的时候,就听到“cobra,我跳的舞,好看吗”

“好看”cobra真挚地送上了掌声。


最后一个人的吹风变成了两个人的散步,就在cobra内心挣扎着想要放她离开的时候,脸颊上一闪而过的温度,告知着刚刚发生了什么,

“cobra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”你站在台阶上,居高临下看着手足无措的男人



“好烦啊,他们咋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呢!!!”教室里许多同学都受到了别的高校围堵,你在教室外面等着轟回来,你拿着地上的颜料无聊的在墙上涂涂改改,走廊里的各位虽然都在各司其职,但是视线总会若有若无的飘向你。


不一会儿,鲜红的暴力兔呈现在那面墙上,“你的人也被打了?”身后传来轟的声音,你拿起黑色染料把兔子的面部表情瞄重了很多

“这次住院了两个,你们这边看着情况也不比我们轻多少啊”看着芝头上的绷带和轟嘴角的伤痕,你略微头疼。


“据可靠消息说是牙斗螺那帮人又死灰复燃了”你给自己点了一根烟,又递给轟一根,但是他没接。

“嗯,你们的计划呢”轟靠在门上,一点一点的数着门上的划痕。

“啧,我的人总不能白白被打吧,枫士熊那家伙这几天又不知跑哪里了”你烦躁地掐灭火星,盯着轟“你咋想的”

“我们这边出人护送你们回家,等枫士熊回来再说”

“啧,知道了”



这天你如往常一样向家走去,就在最后的巷口,突然冲出了很多戴着面罩的家伙,手里拿着刀具和棍子,你停下脚步,静静地看着身前身后的他们,“呦,落单了呀,小妹妹”一个染着绿色头发的挥动着手里的棍子,朝着你发出恶心的笑声。

“就是你们整天戴着面罩打人,这年头打架还蒙脸的不多了,你们算头一家”你悄悄向墙边的箱子靠过去,准备脱身,但是一个酒瓶砸向了你的脚边,显然对方也看出了你的意图。

“上,这次给她一个教训”

他们一群人拥了上来,数量上的压制,你身上的伤越来越多,这时,轟来了......你在看到他的那刻,也失去了意识,昏迷过去了。



“谢了啊”你看着家中忙前忙后的轟,十分感激,看着镜子里,快要被裹成粽子的自己,你觉得轟的包扎该学一学了....

“下个星期,枫士熊准备对牙斗螺的人发出挑战,但是不允许女子部参加”轟放下手里的绷带和剪刀

“哈?!为什么,我们也被打了啊,不行,必须去”你一听这话暴脾气就上来了。

“你也看到了,他们都是磕了药的,到时候谁也难保”轟静静地分析着局势。

“.....那我必须去,我必须给她们报仇”

“行吧”


漫长的休养终于结束了,这天你坐上了鬼邪高的校车——攻防车,虽然只有你一个女生,但是大家也都没说什么,毕竟你的身手当年可是见识过得,只有枫士熊还在为你的到来而抓耳挠腮,一直围着你问“你待会跟在我身后,我保护你”

你一头黑线看着面前这个说要保护你的人“谁要你保护,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”


.........

这场战斗虽然战况惨烈,但是成为了鬼邪高全日制的一大转折点,枫士熊的人气在这场战斗中得到了高潮,全日制再也不是一盘散沙了,只不过女子部在这场战斗后,被解散了......




预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文……………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